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两年么 作废去!!

fist class & second class的差别就是要有那么大吗


你可以告诉fist class的
是因为他们聪明
是因为他们一直一直都比我们second class的还要聪明 是不是……?


教了我两年的老师 说走 没有告别
这算什么?!
算什么?!
把我们second class当什么了?!!




还有你 和你 和你 真打算一直隐瞒下去
呵呵
把我们当傻瓜 我 才 不 会 为 了 你 而 伤 心

我很忙很忙 但是为什么 发现后 我还必须继续沉默?!

我沉默 我沉默
两年么 作废去!!!
作废去!!!!

你死了 我也不会伤心!!
两年么 作废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