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初九

初九
早上,就只不过是……被放飞机。还有,人的心,看得更加深通而已。

回家后,直接倒头就睡。因为真的好累啊!起身后,发觉阿延他们来了。跑上去冲凉先,哈哈!接着,大人到齐后,云顶必定是他们心目中的"老地方"!绝对错不了!阿延和阿弟今晚在我家睡。

晚上,还是呆在房间玩电脑。吃个饭,不忘讲话,哈哈!就这样谈天谈天还是谈天。直到十一半这样,下去看了一部鬼戏。如果说那个鬼戏很恐怖,那么我真想让那个人吃大便。但是,最终还是看完了。

猜过的,都在预算之内
很逻辑的鬼戏
学到的是……睡走症!不是梦游!

然后,约好明天的行程。当然第一时间滚去睡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