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初九。一车十人

初十

大人在云顶过夜。没一个回家,更加没一个打回来过 =.=

昨晚非常的晚睡,今天居然九点半被阿延叫醒。但是我真的很期待今天的行程,毕竟又是一个假期啊!WILAYAH DAY =DD

托托还是托……最后11点多才出发。先去阿麽那里载young boy ,然后阿麽说她马票!这应该是第三次中吧。就三奖!所以阿麽吵着说要请吃,就请吃呗。饭后,直接出发去Sunway Pyramid。说好去溜冰,但是溜冰现在特别死人头鬼。所以取消!


婷婷姐姐驾着3360载着九个青少年,经过了警察局,来到了NEWAY,就为了唱K!

恭喜恭喜,已经破了去年的纪录!
去年九个 今年十个 明年要十一个xD

就这样从1点唱到7点。好长的一段时间啊。一个人RM17,有得吃,尽情拿水喝!超赞!

"明天你要嫁给我啦~"
这首歌,是最high的时候了。表姐和表姐夫要快快结婚,因为我还要有这样的聚会!:P

回去阿麽家吃饭,oh yeah~
结束了行程。又要一年,又要一年才能那么疯狂 :(

等待的时间总是漫长。
明年!明年新年!要拥有自己的陈家衣服!
然后一起穿起它,好比一个团队,如一起去旅行似!



蛮充实的新年。

一年总要比一年还要精彩

一年总要比一年还要团结

一年总要比一年还要热闹

一年总要比一年还要亲热:DD

这才是一个大家庭

真正拥有血缘关系的 大家庭啊!: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