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初六

初六


被叫醒,热身。然后来到阿麽家附近吃,最后当然去探望阿麽的了。师傅,在后面说说说,我们几个小的听听听。

一粒气球,倒进了水。
让水流出,还是保存水?


如果我只是那粒气球,那多该好啊!
简简单单,用针轻轻一碰,爆开来……就这么简单。

自己建立了属于自己的蚂蚁窝,心中的蚁后,怎么办?
该怎么铲除?

慢慢来……
现在的目标已经有了。只要继续向前,就不怕找不到办法!

接着我,姐姐和阿延三兄弟出街走走。吃snowflake,这是我第二次吃,但是却没觉得没什么好吃。然后去打机,我说啊,阿弟真的很厉害!接下来的时间还是在打机度过,投篮,然后还是投篮。然后我们去吃PoPeYES。回家!



回家后,目的只是想陪陪阿麽玩玩,就赌赌。一毛两毛,玩"大地",接着的时间干嘛去?就在赌的当中度过。但是我绝对没上瘾!赢了三块有吧?一块自己拿了,剩下的都丢去聚宝盆了~

晚饭时间到,大家在外面吃。本说就这样结束今天的行程,但是他们还是来我们家,继续。很可惜,我不会玩麻将xD 所以就在楼上和阿麽谈天咯 =DD

总是要失去后 才会珍惜

我不曾失去他们 但是我依然非常珍惜这样的时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