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初八

初八

今天晚上需要拜天宫。明天一定很多人逃学,这是一定的事情了。晚上才想起要通知老师,但是已经来不及了,不能够取消华文学会 ='(

回家后,就帮妈妈的忙。五点左右,道愣来了!然后我们一起切水果,一起谈天。玩玩闹闹,才发觉其实我们彼此都不是很会切水果的嘛xD 最后我还是切到手了。哈哈,不过始终还是开心就好,此时此刻。

接着我们走去秀丽家,拿了书,很快又走回来了。我知道,我开口闭口都不在是朋友,而是我的堂兄们。我的家人有多好,VIDEO做得有多么帮。还有还有,我们将做一件只属于陈家的衣服。

其实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但是这样的感觉已经很难得了
所以 只要一开口就有说不完的话 =D

接着我们在房间度过……一直直达十一点多她爸爸才来。不舍不舍不舍不舍!!

我们 可以走到六十八十吗
过完了中学生涯 还可以继续联系么

我不去想 也不想去想
我 只看 缘分 :)

并且希望 真有那么一个 一辈子的朋友



朋友,能够认识你。真的很好 :)

12点,我们开始拜天宫。速度性的,最后还是两点多才能睡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