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心酸了 … 对不起 :(

其实 我并没有很讨厌你
或许说 我一点也不讨厌你 :')

中一的时候,是你给了一个办法,
但是我就是笨,就是学不会;
中二的时候,是你看着我从不及格走向及格的道路,
但是我就是笨,始终读不好听写;
中三的时候,是你对我心碎,
但是我就是笨,看不到你的心正在碎。

其实,从头到尾我不怕考试
只是怕考不好
给了自信我的你,要走了吗?
我怎么办?

我不怕PMR
但是 我开始失去了该有的自信
没有你 会不及格吗?
原来 无形中我已经把你依赖得无可救药了 =(


我为自己 也为付出了很多的你
在今年会做出中学生涯三年来最认真地冲刺 


流水淙淙叶落从


长路漫漫风相送

不过是酒意浓

惹得愁绪重

不语谁人懂…


你的离别
当着是一则游戏 谁先出声就谁先输
虽然不舍 但是 我好像还没那个资格 告诉你

其实 老师我真的 很不舍得你 =(

总有一天,回到超级,你一定会再次出现的吧?

两年来 没有真心的说过谢谢
谢谢你 MS YEE
但是 你的离别 对不起 我只能保持该有沉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