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初四

初四

昨晚太晚睡,今天把前四天的疲倦一次过睡。三点才起床,城市人都是这样的,哈哈!xD 家里来客,跑上楼又下楼,不知干什么好。感觉新年就这样结束了,又要回去那班人的身边,心情便是开始低落。怎么的,脾气就这样变得好糟糕。

怎么没人说话了
怎么找不到人诉说了
怎么心底滴血了
又是怎么的 …… 今天心情特别糟

只是我多心了 一定就是如此

晚上,爸爸带我们去走走。去IOI走。东西我买了,然后一股愧疚涌上心头。我从来不吵我要些什么,遇到了就买,不吵不闹。很久很久才那么一次,然后愧疚了 ='(

什么都不会,还学人家要求东西!烂人!

回家看了一套戏《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这是我第二次看。很好,我越看越想睡。不明白哪里好看的说==




消息说,明天我没得去老师家。无所谓,反正大家都那么不耐烦。多一个我,少一个我,又怎样?差别不大,但是还是有差别。

主角当然欢迎
配角当然厌倦

而我,只看多数不看少数
为自己想 不去或许伤害会变得更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