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没事的 要:D

突然 想换一架电话了

因为爸爸又再次提起 再看看身边朋友用的

唉 但是眼想 心却懒啊

多幸福啊自己 是爸爸出钱买电话给自己 =D

几时才能真正的珍惜这次机会啊 真是的

想找个人问看看哪架机好 但是除了他和她 完完全全找不到其他人

找人 难;找人说 更难啊

惜福 惜福 能活在这个世界上 已经是个很幸福的事情了!!!


转换一下话题

假期 还要补习 真痛苦

真的 很想不补

想到明年 都想马上闭起眼睛 希望一开眼就是2013年 ><


如果 是我…不够疼爱、关心的话 导致你远离
那么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维持下去了

不过我告诉自己 没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