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哗啦哗啦

凌晨
夜空下着小雨
杯子 一滴一滴 流出了咸咸的 透明的 珍珠

有时候人哭泣 是因为受到委屈
有些人哭泣 却是因为 莫名其妙

今年 往往是为同一情而落泪
其实 已经很坚强了 只是有时候 …… 会容忍不住
然后眼泪哗啦哗啦的流下
抹干了 再流 抹干了 再流 变成莫名其妙 即使睡了一觉

不给人知道 不想被人看见自己的软弱 也没有那个理由被人关心
这是第一次 哭泣写在部落格
等到大家发现的时候 这个帖子已经在很后很后很后了……
没有人会再问起 他们都会觉得已经过去了 不感兴趣了

江…… 对不起
信息的确是发给你的 而我已经找不到一个可以安抚自己情绪的人
对不起
骗了你 把你骗了 真的很抱歉 :(
有时候 一些谎言只是发觉 已经没有那个必要知道我哭泣
有些事 是不想让你担心 才会撒下 善意的谎言

我只是觉得
你有你的微笑 没有必要为了我而担忧
或者
你有你的责任 没有必要把我当成你的义务

有时候
就是矛盾
不知道那句 才是最适当的说法 D=

等到某一天 我一定要学会 连你都不依靠 即使多无阻
因为 你永远不可能是我的一辈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