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生活不是为了成绩 ♥

这个部落格 其实真的没有再打算开回
因为时间都一直不够 去维修它
"几时公开部落格"
那么我的回答就是……等到重新维修后吧!


其实 真的很奇妙
回想起以前 四岁的我对于一些情景还是历历在目
说是可怕 但是却并没有毁了我的童年 不算凄惨
我依然还是有很多很多的快乐的回忆 比如与姐姐们玩
布置圣诞树 交换礼物 在家旅行 在院子里跑上跑下 在花园里到处乱跑 寻找幸运草
就算家里的情况不是很好 但是我的童年依然很棒 ♥

这几天 我补习 我做工
我看到很多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看到了的东西
我没有进步 但是我看清了很多根本不存在的事情 ♥

我知道 我不是个好孩子 我是个不会读书的学生

优等生讨厌烂学生;烂学生讨厌优等生
好学生讨厌坏学生;坏学生讨厌好学生

好的总是讨厌坏的,坏的总是讨厌好的
因为不管是坏是好,它们都是骄傲的♥

当我是个坏学生,会不喜欢那些好学生,觉得假惺惺
当我是个好学生,我不会不喜欢坏学生,他们最真的
当我是图书管理员,我会极度讨厌巡查员,他们总是被偏心的
当我是个中等学生,我会讨厌那些优等生,因为他们总是骄傲的

我茫然发觉 原来再好的朋友 知道自己的多差 眼神都会很自然的转为看不起
我不想当那个看不起人的人
所以我多努力 多勤劳都好 只为了自己 和父母
我成绩一直平平 考试目标永远及格就好
我成绩在别人眼里很烂 我不会去努力搞好它 因为我不是为他而活 ♥

所以 什么第一班和第二班 我不会在意
也请你不要用那种怪怪的眼神看着我
至少 我都及格 ♥

我生活不是为了成绩 我考试不是为了生活 理所当然 我没有必要那么拼命去搞好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