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Merry Xmas ♥



  "*.˛.°★。˛ °.★** **★* *˛.
˛°_██_*。 *./ \ .˛* .˛.*.★* *★ 。*
˛ . (´• ̮•)*˛°*/.♫.♫\*˛.*  ˛_Π_____. * ˛*
 .°( . • . ) ˛°./• '♫ ' •\.˛* ./______/~\*. ˛*.。
 *(...'•'.. ) *˛╬╬╬╬╬˛°|田田 |門|╬╬╬╬ .
¯˜"*°••°*"˜¯`´¯˜"*°••°*"˜¯ ` ´¯˜"*°´¯˜"*°••°*"˜¯`´¯˜" *

Merry Xmas :) 圣诞节快乐 :D

这几天 真的是出乎自己预料的繁忙
想想 今天休息之外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连续不断的节日
冬至 平安夜 圣诞节 跨年 农历新年
陆陆续续的节日 到底要忙碌到几时

人生又有多少个小时 让我们摩擦 
有时候不想活 活着的定义 目标 到底是什么
酸甜苦辣 把它们尝尽

突然想朋友了 突然间想逃离……
虽然 身边没有多少个朋友 但是就是想朋友了
想的不是人 而是 朋友 仅仅这个名称而已
毕竟 自己曾为这个名称而司马青衫 痛入骨骼


如果 时间可以倒转 我依然不会为自己的生活改变什么
如果 生活可以逆转 我依然不会改变我任何一个选择 :)


其实 有时候 回想起那些回忆 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
就是那么茫然的 想涌入大家的怀抱
毕竟 大家曾经给了我一个 不可缺少的回忆


圣诞节 跟谁过 是否 自己一个人过 都无所谓
因为对于我来说 每一天都只有24小时 一样普通
过不起的 去跳楼 :P

我的生活或许不会是最精彩的 但是 它一定不会留下任何遗憾 ♥

我就是很想 很想 很想 很想 很想 …… 朋友
仅仅 朋友这个名称而已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