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冬至

阳历2011年 12月 22号 冬至 农历 2011年 11月 二十八号

大人说 冬至大过年
冬至 要吃汤圆 就大一岁

眼睛看了 脸没表情 痛在心里
他们都说 老人都是很固执的 如今 我看到了 是非常的

不担心 不放心 
但是 始终不是我可以让大家放心=(
又是我 又是我 被否认

我 真 的 很 担 心 :(
我 真 的 很 可 悲 :(

只可以默默地关心 帮不上忙
我是个累赘 那么就算了吧

阿麽 要快快好 
对不起 承诺过的却办不到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