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不是放不下 只是不想放下

有时候
不是不看开 只是每一次都看开 会很累
有些事 不是放不下 只是不想放下 因为还在意♥

我明白
其实你所说的我一直都在做
把视野放远 看得更远
可是有些事 是真的无法理解的

当孩子长大了 就会开始忙碌了
当孙子成长了 都会有自己的活动
对不起 当您想起我的时候 我却陪伴不了你 :(

要好好的 一定
还要上云顶 新年的时候大家都还要围绕着你
要健健康康 :D


不想工作 绝对不想
又是你逼我上公司的 现在又是你开始看不顺眼的
我打错 我浪费 我慢 没效率 无所事事 拿RM800
这些不是好的机会 而是让自己更能看见自己更没用的机会吧

不想上班 去到那里浪费时间 看得是无奈 不是真相
所有人都看我无能 我自己也不例外 你也不例外
那几天的工钱我不要 放我自由好不好
我不想再这样看下去了 不想把自己看得越来越糟糕!!!!


为什么那么我烂啊啊?!?!
到底要多努力?!
明明越是逞强就越是软弱……♥

生活 生活 
被生下来 就活下去吧
即使生活有多坎坷
毕竟要是事事如意 那么活着就再也没意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