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依然爱逞强

一滴
两滴
三滴

眼眶湿了

四滴
五滴
六滴

……

活了14年 依然那么爱面子 那么爱逞强
是不想让人担心 还是不想被人知道 我生病了
眼眶湿了 是热乎乎的泪 是告知自己的身体即将要生病的泪

生病了 就会比别人软弱一倍 然后 我就是个病人:(


我知道 有些人会固定看我的部落 但是…
那些人 都是我在乎的人 不想让他们再为自己操心
不想 更加不想有人为自己而忧心
也找不到一个 他们担心自己的理由

有时候 宁可自己一个人
有时候 大家的世界从来没有自己 或许总比有好
毕竟 那些问候 依然听不见 感觉不出

但是我知道 她就是那么关心我 疼爱我
所以 只有我担心她的份 没有她担心我的份!

我的 华文老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