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流星 雨





本月:兩場流星雨+月全食

12月可謂天象大集會
12
10日晚上七點半開始月全食
這是2001年之后
10
年来我國觀測條件最好的一次月全食
下一次將要等到2018

12
14日晚至15日凌晨
雙子座流星雨將是最大流量
屬較強的流星雨
僅次於獅子座流星雨

12
23日夜小熊座流星雨






流星




流星雨 天空 夜晚

如果 一颗流星 都心满意足

愿望 一个 两个 三个

或许 暂时没有吧


如果 生活就是顺着自己的意行走
那么 活着 意义是什么



这场流星雨

在这里可以看得到吗

无所谓 听天由命吧

我只管 等待♥

有时候 还是会去希望

在那个时间 有那么一个人

邀请我一起仰望天空

这个或许比看到流星还来得 欣慰吧


即使 在不同的地点

但是 却深刻的知道彼此之间都在仰望

同一个天空 




表演 vs 忙碌

试图想放弃

但是 还是放不下

表演的机会 =)

反而 会期待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