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情 ♥

零滴 


……


……


……


消失 


还有两个星期又四天
部落格又要被开放了


不知道 为什么要关闭
只是 有时候很矛盾
不想让人担心自己 
但是没有人关心的时候 自己却很落寞
所以 把部落关闭 是最好的选择
不需要担心别人的担心 更有充足的理由告诉自己 那是理所当然




有时候 会想很多
他 会要求我给他看吗
他 会问我为什么关闭部落吗
他 在很久很久之后会问候我吗
他 的心里到底是否有我这个朋友


还是会在意 即使说过多少次已经放下




冒然的 我又想起了他 她 和 很多很多的人
那些曾经的地方 脑海里闪过了 到底有谁 自己也不清楚
才一年的时间 已经变成陌生人 莫名的 ……
有些伤感 毕竟太过美好


放不下 还是已经没有那个心
无所谓 反正我的人格不是拿来给你们这样怀疑的
需要被原谅吗 我想没这个必要吧 =)
毕竟 她们都不曾稀罕过我这个朋友






从恋人 陌生 好朋友 普通朋友 最棒的朋友 陌生的朋友 最后 消失

多么莫名其妙的缘分
但最终还是 他从我生命中消失了
虽然对他非常的失望 但是还是会把他放在心上的某一个小位置
毕竟 曾经一起胡闹过=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