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凯旋归来


让子弹飞一会儿 ♥


这部戏 我喜欢
里面的对白很经典xD
虽然看不明 但是还是看得很爽 感觉不错 哈哈

是啊
从哪里来就从哪里去
来的时候一无所有 回的时候什么也带不走 ♥

时间飞越的还真快
房里能够被留念的都被上锁了 剩下的还是那本日记
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写日记 只有在这里罗嗦的打着几个字
有些心事 是不会写在脸上 有些感受 并没有那个必要写在网上 :)

信任 
我从不信任人 但是密码给了你 并不是视图锁住你
也没有那个必要
有些事 不必说 自然会晓得 
因为人活着 就是非常的奇妙  

再过两天
我就要消失了
这一次 我交代好了 
因为 这一次 一去不再回头……
留下的 就只是 那一段回不去的回忆……

这一次 我必须去 即使多不想
有些战争 是无形中的在奋斗 
让我这一次 凯旋归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