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活到自在就好

現在在爸爸公司 上班
很可笑的上班 都快悶死自己了

面子書沒東西玩 想想就來打部落格好了
但是現在卻不知道要打什麽好啊= =

今天早上去醫院看阿麼 結果不給進去 ><
害我白白早起 現在睡眠不夠一直打瞌睡 又不可以睡覺
黑眼圈很深啊 該怎么辦好

不想上班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很悶

爸爸還有兩位顧客這樣 又要等多幾個小時
一個顧客一個小時這樣 很悶的咯
自己在這裡又什麽都不可以做噢= =

現在這裡有一個顧客 是看小孩子的 和我同年
居然讀獨中 等下進到去爸爸一定又會說“那個外面的是我女兒 也是14歲”
他爸爸居然還要他拿滿A回來 FOR明年的考試

想想自己 居然全部及格就好
有點差勁 不過活到自在就好 =D

打完部落格過後不知道要做些什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