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2011年12月31日

2010年 我开始了中学生涯 我胡闹 离谱的懒惰 即使考试也马虎的乱答 但是 最让人遗忘的日子 还是等待他的回来 并且尝试忘记他的存在 

2011年 刚开始 所有的事情就在改变 甚至把自己也改了 考试作弊 但是考试前还是死命的啃书 毫无疑问 这一年 实在让人厌烦 然后 最难熬的也有他的陪伴 

2012年 我要重新开始 必然得付出代价 这一去也不知 回来的时候 …… 会是怎样的自己

我的中学生涯 将进入第三年 
期待的还是 一直到第五年 :)


就是想哭 眼泪快止不住
以往 所经历过 依然如现在

制住呼吸 不舍得 依然还是不舍
聆听大海的交响曲
才发现 一切只是自己的幻觉

我恍然苏醒 
等待到底有多漫长
心里 就是很想很想很想

电话翻了又翻 没有回忆 却留下了过客
又是一年
曾经甜蜜过 如今已成陌生人
曾经胡闹过 如今已再没来往

又是一年
又是一年
又是一年
又是一年
等待的 还是你……

最后一篇的部落 依然给你
朋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