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四 ... 一!!

又过了一个月 然后才发现 这个月很快就要过了 =(

这个星期也就呆在家当宅女 哪里也没去 懒惰

除了对着电脑还是电脑

突然真的很想把电脑 电话 电视机 这三个电的丢掉

看看自己是否能活得下来/.\

结论出来是会? 

因为没有了海贼王 就等于 没有比现在还要废的生活了><

好吧 我知道 我已经像是中毒了 

大家一定很讨厌这样的我吧?开口闭口 就是寸步不离“海贼王”

我在这里胡说八道什么呢/.\

要先好好珍惜自己的假期生活先 还有个星期 个月

那种忙碌的生活 又要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