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你在哪里,我很不好

"你好吗?"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不好 我很不好!!!!

你在哪里
为什么找不到你
只剩下两天了 就两天了

之后我们都会很忙很忙很忙很忙 非常之忙
可能我哭了 都没有机会找你 因为很忙

你在哪里
我有点想你
过了今天就只有一天了 你怎么还没上线

我想要讲很多很多很多的东西
我只想 让我还没迎战之前 再给我一次机会 在你面前像个孩子一样 不断的说好多好多话

我就不好 就很不好 很不好 不好
我不能哭  明天还要上班 要见人 :((

你在哪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