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忽然间 莫名其妙的 :D

很久没有更新了 还好吧 

"喂 明天你去我公司做工"
"哦"

忽然间的 缺人手 忽然间的 生活忙碌起来
很奇妙的 非常奇妙的 更是莫名其妙的 我做工了?

在那里 不是很忙 却没有时间闲下来
感觉闲下来 薪水就是白拿的 心里就是不好受
钱我可以不要 要求一架电话就好 
用了公司那么久的电话费 没有一点贡献 怎行
但是 不拿白不拿 只好拿了咯 


是月食
人生中 是第一次去注意 第一次知道自己看的是月食
那么入微的举动 真让人意外
当然是朋友说了我才懂那个月食的啊x)


昨天 只想要个安慰 关心 问候 或许……是解释
主动惯了 就会变得落寞

算了 还是没有人爱理我
所以我听了好多篇海贼王的歌 很棒:D
虽然 依然无法得到自己要的

虽然依旧 但是至少还有一个你 …… 不忙。

那个姓的 看着 
谢谢你 =DD


那是一个很奇妙的解释 一个很奇妙的答案
多奇妙的 二字——运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