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2011。大放假的第一个星期

假期的第一个星期 就这样告别了
其实都蛮不错的 很充实一下=)

星期一
乖乖呆在家 然后看海贼王x)
这天虽然有些浪费 不过还过得去
因为海贼王我最大xD

星期二
-cik chow kar yao chinqee li yi brandon and me
约在Mid valley 的bowling场
可是拜一那天失眠 所以这天就睡迟了x)
所以我就让他们先打 说我自己不要玩
去到还很没有mood 因为睡眠不足 xD
等他们打完 吃完东西 cik chow就先回家了
剩下五个就去看happy feet2 接着逛逛走走 又回到bowling场=.=


瑶先回家 我们就去popaye's chincken 做下 玩牌 像个疯子那样xD
到了7:30pm我和轩慎就塔bus去超级补习
到达还有15分钟 但是我们还是去了大丛书局走走
等到超过时间才一下子冲下去去补习

然后 补习那边
又是误会 /.\
这个就免了不说

这一天啊 过得蛮不错ok的
只是 一年半的印象 就这样在一秒钟 毁了><


拜三
因为昨天走得太多 所以睡到一半整个脚僵硬 难受
跟着时间表 一边看海贼王 一边做该做的
一天 就这样度过了


拜四
本来约好五点去mid valley约二姐的
结果妈咪说她也要去
所以就变成
四点半先载我去剪个头发 到现在还是觉得不满意=3=
到5点半就载二姐 去大丛书局隔壁的礼服店看
买了一件礼服 白色的 蛮美下
接着就去IOI找鞋子 和二姐的礼服
找不到 就直接回家了

补习我没去
不过还是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比如说 被发现逃课之内的=.=
不过也就算了 我不care


拜五
-daw ling - sherly -me -奶奶
早早就约了小学朋友出去
因为差点迟到 还是妈妈载x)
11点刚好到那边 就进戏院了
我们看 PUSS BOOTS 3D 不错好看


至少比HAPPY FEET2好看的说
然后我们就下到去 小孩子玩的打机场xD
最后就是拍大头贴 第一次啊 别笑我 哈哈

然后回家 冲凉 补习
虽然平淡 但是 她 和 我 心里到底又是怎么了=(

这天嘛 不错的说啊 毕竟见了三位小学朋友啊


拜六
这天更加不错的说!!!

11点就出发,然后到在KL逛逛,二姐买了一件礼服,我觉得不错啊~
2点才开始上去IPOH
一来到 就被拉去吹头发 我觉得那边吹到 真 的 有 点 差
那边都花了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
回到去 马上换衣 化妆!!!
因为时间紧迫啊><
可是 我很佩服我表姐 都迟了居然还可以拍照=.=

表哥的婚礼,我们到咯~~~
先是乖乖坐着,吃了一点东西,就开始去认六亲
感觉上,好像都在乱来啊!认了一个拍一张照/.\
然后接下来就是疯狂的拍照,还是拍照,最后还是拍照。
婚礼结束后,来到了我们的住宿~

和新娘拍照
以后不化妆了=3


哇靠!超大的说><
看到大人玩在一堆,疯疯狂狂的,开心^^
小孩子都挤进一间房间,开始啦啦啦,不知道在玩什么鬼=.=
最后,散到外面去,玩塔罗牌,都问爱情=3=
夜已深,就剩下了我的两位堂哥,我和两位姐姐,留下来。
三个看戏,两个谈天。
到了三点才甘愿入睡=D


拜日
睡到九点多才醒,都好多人醒了啊。
夸张的是那位三点才睡得堂哥居然六点爬起来去爬山=.=
佩服佩服!!!
谈天谈天然后等到十二点就回到姑姑家。
然后就去吃和粉,回去后,又呆在姑姑家==
闲到……6点才走。
因为爸爸走小路的原因,所以很迟才回到家。
大概11点这样才回到家吧!


我觉得这次回去,大家聚聚,真的很不错。除了新年,其余的日子还是得拉近彼此的感情的。这样,才叫亲戚:)

哈哈..我阿麽不知道几高兴,一直向其他的老人家炫耀自己有都幸福。偶尔聚聚,阿麽已经很开心了。

很期待明年的新年=D


第一个假期,就这样充实的过去了。
剩下的假期,又是按着时间,度过='(


当然 不可以忘记祝福我的表哥和表嫂

要幸幸福福的度过接下来的日子=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