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盼望》

"盼望"
这是华语老师说的。
我盼望的还是,找到那个自己。
然而,人生对于我,只包含了体会。

这是我第一天去学校。
学校的制度都变了,变得我好讨厌那里。
其实,我不是讨厌学校,而是讨厌他们,非常的。

3A班。
过不了,也不想过。
每一天的盼望,就只有放学回来后回家,好好的睡上一觉。
考试,不重要。
分数,不重要。
……学校对我,是厌倦。我厌倦那里的点点滴滴,包括曾经的那些回忆。

总有一天,我会转校,离开这里。
我活不下去了!


因为,人是贪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