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The Only__情

This is a friendshipbut I cannot be sure ...
   Because this is not true friendship!
   I hate myself, hate the Persist!                
 

是的,我恨自己,恨自己的坚持!
不!是讨厌!

说好的,坚持呢?
死去哪里了?

..不相信..
再也无法相信所谓的"友谊"了

今天
我的前前任老婆与我绝交了
或许她只是意气用事
可在我心里
那一句话
✖已经萌芽了✖ 




只是因为一场Roller
只是因为她的面子
只因为她的快乐
她生气的说
【【我和你绝交】】
然后生气的挂掉了电话
然而,另一头的自己
笑着说
『『拒绝就绝交啦!
你这种朋友!』』

是么
真的可以那么无所谓的绝交么
那么的无所谓
那么的毫不相干
对于她
前前任老婆
我已放弃了保护她的任务
曾经
多么想保护她
不让她受到任何的伤害
如今
她对于我而言
只是一个
✖...无所谓的朋友...✖ 




>>绝交吧<<
朋友,没有真的永恒
朋友,没有真的真心
或许,曾经我付出过
却没有完完整整的真
曾经
我傻傻的以为
我的付出
是值得的
回想起
才明白
我的人生
✖根本就不需要那么单纯天真的世界✖ 




友谊
是什么
我不确定

只知道
我的世界
再也不是单纯天真的友谊了

亲情·友情·爱情
我选择亲情多过友情
我可以抛下两者
选择它
因为那是唯一的

>>>>情<<<<




目怜木落心知秋,移栏思尔苦生愁。竽曲方罢竹怀瘦,琴丝忽断独留幽。日照不免空晚景,残阳西挂是此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