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最后一天

假期最后一天................................
不舍不舍不舍不舍......................................

我喜欢简单···
然而假期很简单——吃、玩、睡+补习
就这样的简单··············

佛祖啊...
别玩我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你总不可以看我痛一整天的吧?
明天就开学了,还有很多事没做的啊............................

已经是第2次了....
........肚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