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我是一个——麻烦

我是一个麻烦.................................................................................................

是的,星期六与今天的事,就能够证明,我是一个超级大麻烦
天生出来就注定带给大家麻烦
是因为自己太笨太蠢太傻么?是!这也是原因之一。
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天生就是个麻烦

我只知道,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我出奇的鉴定,并没有慌。

有些回忆不愉快的,就不用再回忆。
有些回忆,能够当着教训的,永远都必须记在脑袋,无需写下。

天生,就是个麻烦的我,为什么不消失呢?
消失了,或许,大家的麻烦就会减少了啊...
麻烦,就是麻烦
消失不掉的麻烦,是最讨人厌的。
而我正是那个——麻烦

在此,我要恭喜我大姐,通过了驾车考试,拿到驾照。
恭喜...恭喜...

也在此,我要向我二姐道歉,因为今天的事,非常非常的道歉...
就这一次,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希望快点气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