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故事我来了~

看见吗?
这就是深夜的宁静了。
有些害怕假期的到来,却又期待。

今天的梦,把被封锁的记忆又再次翻了回来。
真希望,记忆能够被摧毁。

就3天了...
忍耐3天,就能够逃脱读书日了。
可假期的生活,该怎么办呢?
害怕,又再想起他...

希望,一切能够让故事来封锁自己的思想了。
我的故事...我来咯!!!

PS:今年的国庆日,没有听见任何的鞭炮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