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对不起,我累了=(

对不起,我真的了……

最近的事,一连串的发生...
我真的很害怕,历史重演...

今天班上的他们,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这种感觉...
再也不想理会任何一位"男生"了,包括他。

歉,这个星期,我好累好累...
对不起,我真的累了...

人生,何谓知足?
人生,何尝知足?

不再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