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3天2夜·结束了

第一天·星五
3点多到那边,然后就一直玩玩,接着"开会"这样咯。晚上老师去载另一边的人来,所以我们只好等老师回来才可以吃东西,饿死人了....老师终于回来了~食物当然也回来了啦!吃了东西,就开始讨论明天生活营的东东咯...最后,练舞睡觉^^

————————————————————————————————————————
第二天·星六
7早8早就被叫醒,只好迷迷糊糊的醒来咯..刷牙洗脸,梳头发,全部都准备好了。吃东西,然后就去登入处,等我的"孩子"们来~登入处那边,乱到要命>>我看到那些学生,都没有MOOD去管料。
一开始,去就遇见副校长,吓死人..幸好我会说话^^
```带着那组人,开始让他们熟悉,我尽力的讲讲讲,他们还是很陌生。不过,他们对我就没有那么陌生啦~
就好玩的就是在玩分站游戏那边,我负责"心连心"这个游戏。有一组我叫他们把头连在退上XD笑死人..那个“扣分佬”就在楼下站岗而已,他的学生还没来到,就一直跑上来看我的游戏。然后又讲我很衰这样,不这样游戏就不好玩啦!不过游戏规则全部都是他帮我解释的^^
不错下嘛~到最后,我休息15分钟,就跑下去看他的游戏咯,随便等买他。

然后是玩“韩信点兵”,准备了一桶桶的水,好玩!可以喷人!哈哈~学生们都好像不是很会玩,一场就被喷水了。刚开始我喷错人,喷到天宝,结果最后他就一直针对我喷我==CHUN MING(扣分佬)是第一个喷我的人,一喷了,学生就在那么欢呼。很可爱X)也不小心喝了很多水T.T

冲凉,然后就上去视听室。我就被老师叫下去收拾东西,可怜啊啊啊...我又不是卫生组的,不过也好,不用跳舞!哈哈哈~~

再吃东西,接着拍卖会,然后讲座(感恩)。不懂是麻木了,还是太累了,一直无法被感动。学生们都哭了,工委们也哭了,连扣分佬也哭了,我就是没哭。这一次,我没有睡觉,真的没有噢..可是当老师叫我们想一些事时,我却脑袋一片空白。。。哭不出的说。
在分享时,扣分佬来我组帮忙说说话,他诉说着自己的故事,那么大方的说出自己的家世。
我有些惊讶,以前那么坏,却因为家人而改变了一切。有些感人,呵呵。到我诉说我的时,我也马马虎虎的说,因为脑袋使再是太空白了。
写了感言,我也看了扣分佬的感言,所以很无语的说,我必须将我的感言给他看。唉..至少看了,他就不会再说我冷血了,少个人说我冷血~

然后回视听室,晚餐,大家去准备睡觉去了。

——————————————————————
解脱带队的责任,全部工委就去视听室,假装睡觉,然后给翔汉老师一个惊喜,生日的惊喜。我们还把他的头压下去蛋糕上XP然后把crean涂在老师的脸上,接着就是一个接一个工委,我的脸被那个死xin liang弄到的,我弄不到他,所以就打算去弄别人。结果,当cheng wei帮我抹脸的时候,扣分佬就过来,以为我手干净了,没想到那么轻的一巴出现在他脸上XD不是故事巴的,是不小心的..呵呵..

检讨会完了后,我、BIT QUIN、LI EN就偷偷上去睡觉(一下子而已,还要回宿舍睡的)然后,kit meng和扣分佬就上来,kit meng见我们睡觉了,就这样说“他们睡着了,不要吵他们”当他们要走出去的时候,我就“碰”一声,吓到他们两个。kit meng被吓到跳起来~然后扣分佬跑来打我==
kit meng出去了,我不甘心,就追着扣分佬跑,最后还是成功的抓到了!然后那个zheng yuan居然突然跑进来吓我们两个,不过没有吓到我~~

然后,我拿着牙刷,到处借牙膏。
借借下,跑出去吃零食,扣分佬抱住一大包的零食,一直吃,我嘴痒,所以就去吃咯!饱啊..不能在陪那家伙吃下去了,就去刷牙,然后睡觉!

扣分佬居然抱着那包零食睡觉,真的很厉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