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我错得好离谱...

唉...
假期了就是这样——无聊!

对自己有些无言的说...
早知..早知..早知..
如果真的早知的话!现在就不会是这样了!
如果那天的决定不是那样的话..
今天就不会受伤就不会伤害别人了!

我真的不懂现在该怎么办..
明知道放手对大家都好,为什么都不放呢?
太自私太自私..
就是因为自己的自私么?
怕自己错过么?我这不就已经错过了么?
能够怪谁呢?无人能够怪啊...
只能怪自己了...

━═☆

假期后的自己,大概会很忙碌吧......
假期后的第一个星期,补习补习...
然后星5到日去camp...

假期后的第二个星期,补习补习...
然后星期6去帮忙yoke nam中秋节...

假期后的第三个星期,补习补习...
然后星5到日去camp...

真是庆幸自己,做对了决定。
没有选择跳舞!

却对自己好无奈...
做错了对他对我不好的抉择...

我错得好离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