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bit ney生日&结束

今天,是BIT NEY的生日..
我昨天,我绞尽脑汁一直想要怎样给惊喜..
结果来到学校,suen sheng他们跟我说,bit ney懂料~
我也很冷静的笑笑,想想别的办法.....
最后,只想到转移bit ney的注意力~

在上课,我没有听课。
反而赶着写一份计划书给大家看。
大家也同意了,可是还是失败了...T.T

  • zi yee和她老公没有去拿到蛋糕。
  • suen sheng和li en没有"听好"的去停车场吵架。
  • zi yee和她老公没有上到车
  • suen sheng和li en被bit ney看到了才来吵架
 这四个,真的是大错特错啊...
唉..
都怪我了,计划我想的,结果害到bit ney她气到哭。

suen sheng li en在吵架,bit ney笑笑经过。
我们全部就去找老师咯。
然后就假装拿书包说,不要庆祝料。
bit ney就拿书包说走路回家。
kit meng也跟着她啦..
我上老师的车和bit quin。

最后,我们把蛋糕拿到食堂。
在慢慢拿到bit ney面前(外面)。
唱生日歌,然后bit ney气也消了大半...
最后,大家都开心的吃着蛋糕!
看到bit ney吃,虽然计划失败,但是还是感到很欣慰。

今天,我也笑得很开心很开心..
我发现到,原来笑是那么容易的。

我和他,结束了。
不因为什么,只因为一个字【喜欢】。

我知道,我真的很对不起他,很对不起。
可是,我没有办法再欺骗下去。
不管是他还是别人,都没有办法。
我想,我比较适合【自由】吧!

我知道我很衰,很坏,甚至很冷血..
可是,能怎样呢?
我就是不喜欢【欺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