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给旸

给旸。

假期了噢...
星期4了..
你在你姑姑家么?
怎么都不见你上线了呢?
电脑又坏了?还是在姑姑家呢?
呵呵..
没关系..
反正我怎么问,你也不会回答,更不会看到的。

你是否戴着耳机,听着悲伤的歌曲,施法入睡呢?
还是,少了我,你不会失眠了..
而且更加能够睡得熟了呢?
希望如此吧...

要是你戴着耳机,音量记得关小,快要入睡前一定要採小来,知道没?
呃....
还有,不许胡思乱想噢!

唉...
又是假期..
有些害怕你会孤单呢..
不过想想,你这个万人迷,不会再孤单了吧?
或许吧..
所以才不需要我了?

不管怎样,你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