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 ...小霸王...♀

...小霸王...♀

8月20号的那一天,我成为了一位小霸王。

..他处处让着我..

没有天理、道理、地理的他都听❤

◕我是个很笨很傻の女孩◕

◕他是个很傻很好の男孩◕

···他很顺我,我却很逆他···

✖我的选择,明确是错误✖

曾想过改正错误

却忍不下心去伤害

我能感觉

他很喜欢我

可是

我总觉得

我们的开始

→...就是我与他的失去...←

恋爱·特别

陌生>>熟悉
      
             朋友>>恋人

我们☇陌生>>恋人



...其实很简单...


所以,大可放心了

。我的部落·主题·再也不会是

...谢谢你,谢谢他...

⊙我要●

放下一切不快,甚至是回忆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