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生活篇·对不起

今天,2010年10月22号,中秋节...

我真的好累好累..
Gendang表演过了,松了一口气。
不过,今天的表演,还是打错很多,Bit Quin都有看到>.<
唉..
到底要不要继续留在Gendang?
还是退出呢?
在Gendang不是不开心,而是显得自己太差了。
在Gendang不是很开心,而是能够平平静静的玩乐。
我到底该怎么选择?
不舍..却不想..

今天大家拿了文凭(我没有拿),就去表演。
表演后,我们图书管理员就得赶上去图书馆...
因为那个VIP会来~
赶啊..赶啊...
收工!就去食堂,填饱肚子先```
然后和Bit Quin拖拖拉拉的回到了各自的班上~

在班上,真的好想睡。
本是IT节,可是老师没进班,英语老师代课。
最后两节,自由了。
好想..选择休息..
可是,我不能。
所以,我就到后面和美娇、月云、Shi Kai、Kok Min玩咯..
本来是玩真心大冒险(我没玩),觉得太闷...
然后转啊转..
变成了玩转椅子游戏,不是很好玩..
因为他们只会让我..永远都是这样..
不好玩..

放学了,把校服换了。
去Gendang~
今天很少人而已,所以特别爽^^
教练没有来,大家拿了鼓,就开始练习。
随随便便的练习.........
接着,全部人都喊“很sien啊!”。
那么,kah fam就说玩游戏咯...................
四个人是追的,其他人都是跑的。
哈哈..
真的好好玩的说..
本来是觉得无趣,然后被人追,躲过^^
几次被Kit Meng抓到,可是还是被救了~
接下来,他都抓不到我了~

————————————接着

然后..
我神经了..
把鼓收回去了..
出到学校外..
我不懂,我是怎了..
真的真的不懂..
脑袋一片是空白,只觉得有些累了..

然而,我还记得..
Seong Foong的脸靠过来,然后指着他的脸蛋。
我摩擦着自己的手,然后把手往后面的方向升去..
此时,没有一个人相信我真会打下去..
此时,没有一个人发现到了我脑袋里的字眼..
【我××说到做到!一定要做到!】
这一句,在我脑海里不断的旋转...
我失控了!巴掌扫了下去!
Seong Foong的脸,烙着我的五根手指印..
一定很痛吧?可是我已经尽量小力了..
对不起..
这一巴掌,或许是该给自己的..
让自己真的能够说到做到,让自己不要再欺骗自己!
可是欺骗了,依旧无法做到..
这一巴掌,不应该出现在他的脸上..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