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诅咒·风铃

诅咒·风铃


风铃,不停的响...
风,不停的吹...
风铃,是否被诅咒了?
铃铃...
铃之声没有规律的响..
如此的响亮..
转出一点点的诅咒。

风铃.幸福.快乐

是这样吗?
风铃早已被诅咒了,该怎么幸福呢?

即使是失去了他,
我也要守住这个被诅咒的风铃。

总有一天,风铃响出来的,不会是『诅咒』。
而是『幸福·快乐』。

那一天,我会让你知道,什么叫做【毅力】。
只要有我在的一天,你就不许离开这个世界。
不许丢下你曾给的诺言,走到幸福阶梯的镜头。
我不允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