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朋友——他

哈哈。
今天是新的开始。
全新的开始——指某些事

今天,本以为今天会一直这样无聊下去...
没想到在补习的时候,因为K.L而让我笑了..
然后在加上大家今天的心情都很愉快,所以笑了...

回到家,打开电脑,查看了,发生了一件事..
其实一点也不意外,却好开心..
其实一点也不需要开心,却自然的开心..

昨天,"仆人"askayang回来了,和他谈了又谈。
昨天,"哥哥"lonely回来了,和他说无聊了又无聊。
昨天,"女儿"阿冰上线了,和她说了又说。
放假的相遇,却在放假时的重逢?
时间真奇妙啊...
希望一切能够回到最初..
可惜,最初少了他..
少了那个大放假时,一直陪着我的朋友..
在我多寂寞多孤单时,一直陪着我的朋友..
让我在大放假时,熬了过去的朋友...
朋友,你在哪里?
回来,好吗?
我永永远远都等你...

2 条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