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承诺·违反

够了,一切就停止它!!

风铃,不允许你再继续响了。

你知道,我看了,有多心痛吗?
你知道,要是我错过了,我会有多后悔吗?
对不起...对不起...
误会了你,误会了你..
我不应该放弃的!我因该坚持下去等待!!
终于找到了风铃...
终于知道了风铃早已被诅咒了..
我不会让这个风铃再继续响!
我不会让你就这样离开!
曾经说过的,我就要遵守。

还记得吗?友情的守护者...
我给你的承诺,不会违反的!
不会的..
你给我的承诺,也不许你这样而违反..
不许...
友谊,对!
就是拼着友谊这两个字,我等你!
永永远远的等待...

这一世,我注定缠着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