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不爽!!!!

我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我不爽某人...不爽男的....不爽女的......................

你不开心,我很开心啊?
整天瞅着那个脸,以为我很好受啊?
最后一天了,没有的留我也没说什么了...
何必最后一天,都丑这那个脸?!

还是最后一天,让我知道你有多么“喜欢”女的!!
伤我。。伤我。。伤我。。。
是!我气你!气你和她玩得那么火!
是!我气你!气你最后一天不开心!
我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她让我老婆哭了又哭。。
现在谁生日?她生日啊?!等久点啦!
不甘心?不甘心你不是来挖男的心出来咯!
我可以怎样?!
不爽!!不爽!!

弄我老婆,弄我!死人头C.W还可以和她玩到酱爽!
去去去!去和她玩好了!
你答应她啦!酱厉害玩。。。
反正她现在还很喜欢你的啦!去啦!答应她去!
不是可以天天玩在一块料咯!
不用看到我就躲开咯!
爽!爽啦!你爽我爽大家都爽咯!


讲到的不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