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RoLleR...........

RoLleR.....

哈哈~
今天是老婆的生日噢~
老婆,先祝你生日快乐了!

起先,去到car4 roller,很闷很闷..
然后就陪shin kee玩咯~
我、shin kee、pei yan一直roller一直roller....
我还后悔来了呢...
因为实在是太闷了!
不过啊...
到了后面,就好玩了!
shin kee回了后,我就和pei yan、sshamy玩咯~
偶尔有找找老婆~

接着啊...
他们就说要玩“火车”,就pei yan先带头。
接着是我到shamy就没有人了。
我们以为就只有我们三个玩而已...
结果Kuang Liek说也要玩,我就叫他去接Shamy的后面。
接着就越来越多人,越来越长了这个“火车”。
pei yan撑不住,让我放手,我放手了,可是shamy不要放!
那么我只好继续溜咯......
带头的真的是超爽的!
后面的人很多,而且全部多有动脚,所以啊...就不用我用力拉咯~
然后我撑不住,想让shamy放手,就靠墙壁。
结果她居然跟着我一起撞墙壁==||
接着还能怎样?全部一起撞过来啦!
真是痛到我要死.................................................................

接着接二连三的一直玩“火车”。
大多数都是Mei Yin带头。

+++

最抱歉的还是SEONG FOONG了...
呵呵...
因为我拉着老婆一起玩,然后他过来。
我就拉他衣服让他带我们走...
他就走到很快...
大概是不知道我老婆是刚学会的吧...
然后老婆差点飞出去,所以我就要控制着老婆咯...
然后就忘记了放开抓住seong foong衣服的手,然后他就转了几个圈..
我突然忘过去,发现到,马上放手...
他就直接跌倒了...
Haiz...
都怪我忘记了"放手"。

所以啊...
有时候"放手"也是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