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休息贴

又一秒,又一分,又一小时,又一天,有一星期,又一个月,又一年,又一个世纪……

这一秒,这一分,这一小时,这一天,事情终于慢慢平息了。
下一秒,下一分,下一小时,隔天,另一件事毫不留情的发生了。

有些事,还是不要知道得好。
那颗好强的好奇心,就停留在那一幕吧!!

我累了,该休息了。
即使有多在乎,我都不愿意让累了的我再继续走下去。
心,无法停止的跳动;心,无法停止的好奇。
休息后,,,
我又会与不同的困难,难题,考验相遇

第一次,是偶然。
第二次,是必然。
第三次,是命中注定。
第四次,是犯贱!!!



[[THE PRIESTESS]]
或许,下一个困难会是更难更辛苦,甚至是让自己崩溃。
也许,  人生就是注定拥有那么多困难,不断的再考验着我们。
它宛如吸血鬼般的吸取我们的鲜血,让我们虚弱,无法再继续向前走。
但是,那股魔力却驱使着我们向前再向前...
一直直到吸血鬼把我们的血吸光为此。

[[THE EMPRESS]]
或许,我真的爱上自己一个人。
我拒绝那些混乱的关系,理智反抗欲望着爱情的自己。
我抗拒着自己心目中的那个他,可是再好奇心的驱使之下,失败了。
没关系,失败了,再爬起来,再继续,不就好了吗?
爱情,只是我的点缀品。

[[THE HERMIT]]
原来,他是那颗钻石,拥有无比大的重量。
人,都是自私的,担心的。
而我抱住钻石,不肯放下,我以为这样的我很好。
可是我好累好累好累,手麻了,脚痹了,心抽了。
钻石,放下吧!

没有那颗耀眼的钻石,我一样还是可以很富有的=D


[[家人,是个温柔的休息站,让我休息了再继续前进的力量;
朋友,是个匿名天使,伴在我左右,护持着我。
他,是个魔鬼,不断的施法,让我把我自己毁了,重新领悟。]]

为下一个考验中的我,加油吧!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