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偷窃事件

哎哟..撑不到一个星期不上线啊~~~
真是的,看来一星期不上线真的不行了。
谁叫今天的时间那么不平均呢~哎哟...
该好好安排好自己的时间了...

废话,这些不是正题啦~
今天的主题就是——偷窃

昨天,男生的KH老师电话不见了。刚好只教过我们2A班而已。而且那个手机好像很贵的噢~所以老师们就在那天的最后一节来做个突起检查。爽爽的我们,不用上英文课,爽到~~ ! 哈哈,在MATH节的时候,我就这样说:“为什么不来个突起检查,闲到~~~” 结果就真的来个突起检查的了!而且还爽到让我睡了一节历史课,才来个突起检查。

因为昨天太赶,所以今天早上老师让我们留下来dewan,又再次审问。为了找那架手机,老师居然跟我们说只要我们拿出来,就不再追究,信她都是假的!哟~结果还是什么都问不出来,哈哈。

接着我们去了SENI再回来放东西再去PJ。下课回来后,CARMEN开始找她的铅笔盒,本大家都不以为意,只认为是有人偷了。结果振伟突然冒出来问他的铅笔盒咧...觉得有点蹊跷,所以就翻找一下bit quin的铅笔盒在不在,结果也被偷了!! 然后找伟航的,也不见了,MELCOM的也是@.@ 班上总共有五个铅笔盒不见,都是华人群的。

找了SIVAM,他们也找不出什么来。

接着,居然听sivam讲,2Y班有个人的钱包也冒然失踪了。
现在是怎样噢...???
所有偷窃案都关于到中二?
昨天先是老师电话不见,然后今天是班上五个人的铅笔盒不见,接着是2Y班的钱包不见,然后呢?


不过呢,因为这个让我提起了少少精神,哈哈。
不是幸灾惹祸啦,只是好像很好玩这样,侦探=D
可惜,身为学生的我只有推测并没有的行动真正的去查探。


期待明天又有什么事情发生噢~
希望明天来个
突起检查,在英文节,哈哈~

虽然真是不可能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