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越野赛跑

“喂,怎么了?”
“没事。”
“你累了吧?去休息吧!”
“我...好吧..”

怎么了?怎么开始伤感起来了?

她常常说我走姐姐的后路,慢慢的我也懒惰再解释,不知不觉的这已经成为了事实?
不!一点都不!
我没有她的聪明,没有她的体力,更没有她的耐心和坚决。

今天的越野赛跑,我何尝不想跑呢?问题是,跑不上。=(
跑不到一段路程,就喘气了。
心想,我不是我姐姐,我可以选择不学我姐姐那么卖力的跑...
想停就停,想跑就跑,就是那么的简单。
可是,回头看看,我的朋友们都那么会跑那么卖力,而我呢?

好吧...
明年我会加油的!=D

今天群拿到第二名噢,可惜第一给她姐姐拿了=(
不过我相信,群总有一天可以追上她姐姐的!
妮什么都比群好,不管是成绩或者是办事能力,但是运动明显群赢上了。
所以,群,运动一定要强过你姐姐噢~
不要像我,什么都差过我姐姐T.T
不过没关系,我不在乎。

我是我,我姐姐是我姐姐。
如果我要进步,我就会以我姐姐为目标,超越她=D
所以,你也一样噢!
只是,我懂我的进步目标不能是她,因为我太弱了=(

我懂,读者们又要说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长处了。
是啊..我有我的长处,但是我的长处也就等于我姐姐的专长。
不过,到现在我一定也看不出我的长处在哪看。
找不到=(


还有,今年是什么年啊?
怎么身边的朋友或人一个两个都恋爱了啊?
不是就正在努力的追求自己的对象..
Ermmm..不然就是暗恋或者明恋=.=
是人生太闷,找事来做?
还是...真的遇到自己的守护神了?

反正,我是不恋爱主义者,哈哈!

[[无事,一身轻;有事,全身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