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作文比赛=D



作文比赛
以往常一样,带着平常的心情,进入了战场
有一位工作人员,印象有一点的深刻。
他是个男生,大概高中这样吧! 
当比赛前,他在前面自讲自爽,他的笑话没有人给反应,搞到自己也尴尬。
不是我不给反应,而是我不想给他面子 xD

题目派下,当场着了。
这也未必太难了吧?仔细的看,才发现我拿到的是C组的,也就是高中的题目。
换了题目,欣慰了。
  1. 选择
  2. 雨后就是彩虹
  3. 爱,无处不在
 
其实这些题目,我不算拿手,但是给到我我就会写。
并且会尽量的写出它的含义
不敢犹豫的选择了第2题,生怕慢一点,就会是最后一个写完。

我写了一篇非常普通的故事,描述得不是很好,因为生字都不会><
到后面,却没有正正确确的写出题目的含义,可惜~
写到乱七八糟,想起就是不舒服!!
愧老师还这样跟我说:“欣洁我对你的期望很大。”
OMG...老师我在这里告诉你,这一次比赛我本就不打算拿名次。
真的是非常的抱歉!!!



选择——
  • 选择就是机会。
  • 给一个机会自己去选择自己心目中的,并且对的。
  • 不需要看好不好,只要需要对不对。
  • 错的选择,也就是给一个机会自己去成长。
  • 对的选择,也就是代表自己已经有那个能力去选择了。
  • 没有一个选择是没有意义的,即使错了,它的意义还是存在的。
雨后就是彩虹——
  •  整道题目就是描述着我们的人生。
  • 只有经过风风雨雨的人们,才会看见真正的美丽,甚至去珍惜。
  • 不管是什么难题,都会被解决,接着就是一道美丽的彩虹。
  • 即使那道美丽是非常短暂的,但是至少曾经美丽过快乐过。
  • 只有经过风雨的洗礼,人才会懂得成长,然后再去面对一道道的难题。
  • 没有雨天,就会没有七彩的彩虹;没有考验,就没有现在的我们。
爱,无处不在。——
  • 不要认为自己是孤单寂寞,而整个世界里面只有自己爱着自己。
  • 慢慢的你会发现,其实你身旁还有好多人都在伴着你,无私的把爱奉献给你。
  • 即使是敌人也好,而他已把他的“敌爱”给了你,不是吗?
  • 不要说他冷血,冷血里面也包含着一颗无私的爱,而他只是把自己伪装了起来。
  • 世界上的每一个人,没有一个人会逃过被爱以及爱人。

哎哟哟...
可是在考场却写不出这些重点,真是差劲!!!
算了~~~
[[不在乎结果,只在乎过程。]]

大概12点这样比赛完毕了,书法的两位没拿到名次,所以也就1点30分回家。
在等待时间的流逝中,我又为自己的人生增多了一份美丽=D

康乐国中外,有一道走廊非常的浪漫。
两旁一棵树,覆盖着整片走廊,加上纯洁的花朵点缀...
看上去,走廊有一些的漫长,有一种说不出的美。

VIVIAN,衍芹与我,三人准备前往学校后面的那个公园奔去~
所以就这样,三人在这浪漫的地方,手拉着手一起“浪漫的逃亡”..
哈哈~结果被老师说我们破坏了整个气氛。~~~~(>_<)~~~~
接着,我的想象力又开始丰富了哟。

想象着三个女孩,牵着手,然后在这梦幻般的地方奔跑。
仿佛来到了只有童话故事里才有的情景。
女孩单纯天真,嘻嘻哈哈的度过一天又一天。
不过,这已经不可能发生在这个年代了~

来到公园,趁着时间还未中指尖溜走,赶快的玩。
那一刻,抛开了那些烦恼,忧伤,悲伤……
脑袋只有一行字——BUS还没有来,就让我尽情的玩吧!!!

接着不小心奔过烂泥,整个鞋子肮脏到无可救药=.=

三个中学生,宛如回到小学时期,孩子般的笑着奔跑着。
在别人眼中,或许我们还未成熟;却在我们各自里的心中,为自己的回忆增加了一份色彩

[[做一件蠢事,就增一份美丽的色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