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三次,请走!

我:管你什么事?
他:为什么不管你的事?
我:管我什么事?
笑场~~~
SKIP______

他:何***你给我出来。
大家:你叫自己名字做么?
笑场~~~
SKIP_____

...
他:我是你爸爸就管我的事!
我:我爸爸?
笑场~~~~
他:不是你爸爸是你妈妈咩?
SKIP_____

他:***你给我出来!***出来!
...
我:管你什么事?
他:当然管我的事啦!我是你我爸爸啊!
我:你爸爸?
笑场~~~
SKIP_____ 

我:你盖我?………………(还没说完话)
他:我是你爸爸为什么没有资格盖你?
我:………………我又没有说你没有资格……
笑场~~~~
SKIP_____

她:这里是达拉星球。
我:塔拉星球?米修米修~~^^
笑场~~~
SKIP____


虽然不是第一次做戏剧,但是是我第一次演得那么笑话~
想到,真的都很好笑下...
可是,每一次重复大家都累了❤

可以不可以,以大局为重?
可不可以多注意每一个人的感受?
既然说好不是客串而是一个真正的演员,那么可不可以让他们不再当那几秒的客串?
而是一个真正有戏份的演员。

...

①别淋雨,会生病的.。
  
世界好好的。
宇宙真的好,没有任何的改变。
宇宙中太阳还是在燃烧,星球还是在转动,月球依然不会发光,天色依旧是暗深蓝色的。
地球还很好,没有任何的变卦。
地球一样的速度转动,一样的还是有地心引力,更是一样的有土有地,有人有畜生。
大自然很好,只有少许的变化。
大自然一样的有丛鸣鸟叫声,有浅深色的蓝海蓝天,有风有雨。

唯一变的是,我们人类变了。
我们开始很自私,我们开始很孤独,我们开始很不知足。
可是,我们还是一样,一样是个有温度的动物。
我们还是一样会说话,会做工,会行走,会做自己想做的……
我们还是一样会伤心,会开心,会悲伤,会孤独寂寞……
可是,我们就是变了,变得比自己还自私,变得比自己还寂寞还孤独还悲伤。
变得连自己也无法再了解自己了,变得忘记了最深处的那个没有伪装的自己


人类,是个很可怕的动物。
他们会说谎,他们会阴谋,他们的诡计多端,他们不再是儿童时期那么单纯。
可是,这就是人性。
曹操为了战争,为了利益,聪明伶俐的他背叛过多少,欺骗过多少。
即使是个坏人,但就是无可否认的人性。

两个人,一个人说谎,而另一个人呢?实话吗?
不!这一切只是个假象,谎话的背后是憎恨,是厌恶!
即使不问不理,但有一个天理,就是“纸是保不住火的。”

如果,给你一次机会,你撒谎了;第二次机会,你选择了一样的决定。
记得要是再给你第三次机会,请选择说出真正的事实。
第一次——失望
第二次——绝望
第三次——你已经不值得了
失望后,还有希望;绝望后,不至于不值得;不值得后,我的故事不欢迎你!

  ②病不病都不在管你的事了!滚开!

很多人,都是如此。
明明知道对方知道了,却还要让他失望绝望不值得。

[[人生,是考验。
  没有考验,就没有成长着的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