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Zzz

看到某人relationship我莫名其妙的开心~!

看来,我不是真的喜欢他吧...哈哈哈~~~~~
错怪了自己,抱歉抱歉 =D
这种喜欢,真的一阵子时间就会消失了。

虽然开心是为了他,可是这样感觉自己很自私噢..怎么办?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请别强求我去喜欢
因为我就是自己的中心

sorry,我真的不懂要写些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