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FIGHT TOGETHER =D


在黎明前踏上旅程

迎接未知的明天

下定决心 绝不后悔 
(我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 
无论等待着我的是何种试炼 
也无法停止鼓动飞扬的情绪 
前往的目标只有一个 
(飞向光明吧!) 
战斗过后得到的伙伴 
谁都不能伤害 
打开紧握的双手 
那里有着无比的力量 
好 快开始吧 
新世界在呼唤我们 
你们看 
不管是隔着多少个海洋 
我们永远都会互相扶持 
不要怕 往前万进吧 
不要忘记 
我们并肩战斗 
也不会受伤的 
看着那一天 
比哪里都还要广阔的天空 
来到了遥远的这里 
各自在心目的誓言 
没有任何迷惑 
只有背负着梦想 
太阳升起 
照亮了寂寞 
只要相信 
总有一天会互相联系的未来 
一起去寻找吧 
没有任何人能代替你 
不要忘记
 
我们在并肩战斗
 

WE FIGHT TOGETHER~!

 这首歌,超喜欢的!!

唱着合作的精神,

也唱着...

思念艾斯的痛。

路飞,要加油啊!!!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