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生命中的陌生

生命中的陌生。就是今天的主题 =D

昨天,我部落格来了一个我不认识的人。或者我认识,但他却不想让我懂他是谁;或许我不认识,但他依然还是我生命中的陌生人。他的名叫[[天使的声音]],是个很好听的名字。虽然,他好像有点年纪小,总是不明白我写的东西。用的语法也不太像天使般的善良..但是我还是谢谢他的留言。谢谢,天使的声音=D

在这个星期的图书馆举办的"有奖问答题"里,与不少不曾说过话,甚至不曾留意过的人交谈。才发现,只要轻轻的微笑,对方就再也不是那么的陌生的陌生人。不管讨厌的人还是喜欢的人,或者是陌生人,那一刻,都是以平常的心去面对,仿佛对方只是一个非常普通的朋友=)

我喜欢的他们,我讨厌的他们,无感觉的他们,一切都是从陌生开始。其实,我们的家人,岂不是也从陌生开始才慢慢的认识吗? 我们出生的那一刻,面对着陌生的世界,好奇世界;我们开始学会认人的那一刻,面对着身边的陌生人,慢慢熟悉;我们开始记忆的那一刻,开始发生陌生的事件,化成记忆;我们开始长大的那一刻,面对着不同的环境,一一适应。

我们从陌生,变熟悉。从陌生,接着过程,然后熟悉。我们不断的学习陌生的,不断的认识彼此,尝试了解彼此。陌生人,才是我们最熟悉的。其实,自己也曾是自己的一个陌生人。一个不认识自己的陌生人...

其实,每个人生命中都有一个最特别的陌生人与最特殊的熟悉朋友 =D

读者们,你们找到了吗??
陌生的问题,找出陌生的答案。


愚人节的今天,是个非常普通的一天。
玩人,很闲;被人玩,很闷。
好像就家瑶和冠力玩我而已噢..
看来人际关系真的是死鬼够力差的>.<

最后一天,不然就整整一个星期了!!!
你为什么要突然冒出来破坏我的约定??!!
你可以不要回答,你可以继续吃你的东西..
你可以当着没看到我,你也可以不要来..
但是你却比他们好,参与了..
为什么你要走过来..真是的~!
你懂吗?? 就因为你,破坏了我的约定...

本来就快一个星期的..为什么..?
哎哟..这一次真的是你的错>.<
那是我工作,我不能说不给啊! 怎么这样啦??
今天就补习咯..
好吧..
收拾心情,补习咯~=D

TSJ4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