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只会伤害别人的罪人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知道,我错得有些离谱。
我根本没有想到后果,根本就没...
即使不是我开始述说先的,但是我也是有份参与的一份,就错了。

之前还那么理直气壮的说,大家都同意了,一致了,自己还有什么错呢?
可是,回头想,如果我帮忙为她辩护,即使被排斥…… 到今天的自己也无所谓的吧!
可是到现在我自己做了些什么?!!
伤得不是她的名誉或是些什么,而是那颗心。

[[我太厚脸皮了,把从前当着是今天。 ]]
想弥补,来不及了吗?


我伤害的人太多太多了..
每一次伤完后,却还要那么若无其事的笑着追赶着大家的脚步。

小学4年级,我忽略了她们,在她们心中我变了,变得难以接近。
小学5年级,我对她慢慢的反感了, 她受伤了,我却理直气壮的说这是理所当然。
小学6年级,我开始变了,变得不再欢天喜地,变得一副认真的。
那一场游戏,没有胜负。因为我起死回生了,可是伤害都留在大家心口,抹不去。
12岁的假期,伤害了他,因为自己的反反复复。伤了他,也伤得自己遍体鳞伤,久久才恢复的七七八八。
中学初一,我的贪玩伤害了他,可是我却还一声道歉也不给就这样转身就走了。
13岁的假期,我开始冷落他,他放弃了,我又回来,然后又反反复复的这样过着。
中学初二,只是自己的以为就去肯定她,让大家都伤得无法呼吸,利用无所谓埋伏了。
中学初二,只听别人的一面之词,然后反感后,开始伤害她。

我已成为了
只会伤害别人的罪人

已经累了,我害怕在走下去被伤得人就无数可数了。
我累了,同样靠近我的你们累了,那么就休息吧!
别再等了,因为我不会再走了...


谢谢你们一路来的护持..
也同样谢谢你小姐,去聆听我的心声。
但是,我真的累了..
不是我不努力,而是努力了却发现根本没有那个命。
所以不再强求了...
不努力了,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1 条评论:

  1. 先生,我知道你累了,你就休息吧。。。。

    回复删除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