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我是自私的=))

这只是一篇属于我的历史...

六年级,走过一段非常坎坷的友谊现实生活..
六年级后,走过一段非常让人心疼的虚幻世界..
中一,那些坎坷的路途,心疼的心,再也不属于自己。因为已经没有了该有的感情..
现在,那些本就不相信的,却让我迷迷糊糊中相信了它..
最终的结局,依然是不可相信..

友谊,对我而言只是一个名词。
说谁会长久?说谁的?
从来没有人告诉我啊..

出现在我生命里的你们..
如果想成为我的敌人,那么就向我发谢吧~!
如果想与我划清界限,那么就请不要找对我说任何一句话..~!
如果想讨厌我的人们,那么就请光明正大的说出来吧!
如果想成为我的朋友,那么就请你转移目标吧!
如果想是我最好朋友,那么就请你去睡个觉,好好的想想吧!
如果想消失的,那么就请不要告诉我你们有多在意我...

你们都是一样,一样是人类,一样会离开。
所以,没有什么事是长久的 =D

你的意思,我何尝不明呢?
但是,我真的一点也不想去明白..
如果你真的觉得自己无路可走,你可以离开..
不想解释,不想诉说,如果你也觉得闲了可以离开这里..

我再也不挽留谁和谁 =))

[[我是个平凡又悲伤的女孩..]] 要是谁伤害了我,必死无疑!!
我是自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